火凤凰

圈地自萌,少说话,多写文。

第三十五章 发糖了。

   


    几人回到曹奔的家,天都已经快黑了,曹奔的父母也从果园里回来,院里摆了十几框红艳艳的樱桃。


    一番寒暄过后,曹奔就催着燕破岳两人进屋换衣服,山里的天气温差大,容易感冒。


    向琳琳带他们去了楼上的一个大房间就下去了,两人打量了一下房间,一眼就看到了中间的那张大床。


    郭笑笑转身就要下楼:“我衣服快干了,不换了。”


    燕破岳眼神一黯,反手就关上了门,郭笑笑抬眼似笑非笑的看着他,燕破岳把她按在在墙上,盯着她的眼神里仿佛有火焰在燃烧。


    郭笑笑垂下眼皮,心跳开始加速,燕破岳看她难得露出娇羞的模样,心痒难耐,抬起她的下巴就亲了下去。


    碰着郭笑笑嘴唇的那一瞬间,那种不能言说满足感像烟花一样在燕破岳的脑中炸开,让他忍不住用力辗转,郭笑笑也抬手抱紧燕破岳,燕破岳得寸进尺,直接把舌头探入她的口中,吮吸舔舐,直到把最后一口气息用尽,才恋恋不舍的离开。


    他气喘吁吁的抵在郭笑笑的额头,忽然觉得这个世界都亮了起来。


    郭笑笑也抬眼看着他,眼神里面的阴郁一扫而空,燕破岳忍不住又在她的嘴上啄了两口,正想再加深这个吻,郭笑笑一把推开了他。


    “曹奔一会儿该叫我们了。”


    “那你陪我换衣服。”燕破岳赖皮的抱紧她,不让她出去。


    “好。”郭笑笑乖乖的点头。


    燕破岳高兴的放开她,转身准备去拿衣服,郭笑笑却突然打开门溜了。


    燕破岳无奈的摇头叹气。


    吃过晚饭,燕破岳借口太累,早早的上楼等着郭笑笑,可等了半天,却等来了拿着几瓶啤酒的曹奔。


    “笑笑呢?”燕破岳伸头看着曹奔的身后。


    “笑笑让我妈给她在楼下另外准备了一间房。”曹奔答道。


    “你们家没事盖这么多房干什么?”燕破岳瞪了一眼曹奔,眼里的失望很明显。


    “你不会这两天都和笑笑住一起吧?”曹奔一下子就明白了,他笑着打开一瓶啤酒递给燕破岳。


    燕破岳摸了摸鼻子有些不好意思的的点点头,然后又像想起来什么似的赶紧说道:“我们可是清白的,绝对没对她怎么样。”


    曹奔瞥了他一眼笑着说:“凭笑笑的本事,你敢对她怎么样?”


    燕破岳用舌头舔舐了一下嘴里的伤,苦笑道:“除非我活腻了。”


    曹奔点点头,忍着笑说道:“看你嘴上和脖子上的伤,不用说也知道你是活腻了!”
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燕破气结,一时也无从解释,只好仰头一口气灌了半瓶啤酒。


    曹奔陪他喝了几口,拉过两个凳子放在阳台上,叫燕破岳坐下。


    两人看着外面月亮在云层里忽明忽暗,各自想着自己的心事。


    “你明天就要领证了,怎么也是心事重重的样子?”燕破岳率先打破沉默问道。


    曹奔放下酒瓶,用手抓了抓头发,长叹一声:“今天看她哭的伤心,我脑子一热就同意了,可我除了打仗,什么都不会,又是个残废,我,我怕给不了她想要的生活,让她以后跟着我受罪……”


    “你打仗流血都不怕,还怕过不好日子?”燕破岳轻笑道:“你别忘了,咱们是猎豹,都是百里挑一才进去的,咬咬牙,再难都是暂时的。有困难给我说,兄弟别的没有,好歹钱上能支持你一二。”


    “你以后也要结婚,用钱的地方多着呢!”


    “没事,我和笑笑吃住都在部队,省钱。”燕破岳突然想起今天的那个吻,笑容逐渐开始加深。


    “你就那么肯定笑笑会和你在一起?”


    燕破岳思考了一会儿才说道:“我想了一下,如果结婚的人不是她,我宁愿单身一辈子。从第一次见她,我就被她吸引,越到后面越喜欢,她现在就像长在我心里的一颗树,想到她我就觉得心里满满的,但别人若动她一下,我就像剜心一样难受,所以,我只能努力把她娶到手。”


    “那我只有祝你心想事成。”曹奔举起酒敬他。


    “必须的。”燕破岳喜滋滋拿起酒瓶喝了一口,脑子里忍不住浮现出和郭笑笑婚后的场景。


    他们会在一起做饭,买菜,洗衣服,也会生几个孩子……


    曹奔看燕破岳一脸的傻笑,以为他喝高了,忍不住踢了他椅子一下:“酒量不行啊!”


    燕破岳从美梦中惊醒,忍不住瞪了曹奔一眼。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第二天,燕破岳起了个大早,没想到郭笑笑已经在院子里锻炼了。


    “睡得怎么样?”燕破岳忍不住想拉笑笑的手。


    郭笑笑一把拍开他,瞪了他一眼:“出来几天,体能都拉下了,走,十公里。”


    “有你陪着,五十公里我都没问题。”燕破岳晃晃手脚,一付甘之若饴的样子。


    “那走吧!”郭笑笑正准备起步,燕破岳突然伸手拉住了她的胳膊:“亲一个再跑。”


    郭笑笑脸色发红,咬牙切齿的的说:“你皮痒了吧!”


    “那你帮我松松?”


    燕破岳抓住郭笑笑的手嬉皮笑脸的样子,让郭笑笑有些抓狂,以前怎么没发现燕破岳的脸皮这么厚呢!


    郭笑笑冷笑一声:“那我就给你松松皮。”落音一落,她反手就握住燕破岳的手,用力向自己身前一带,身子一扭,燕破岳的腕关节就被别的生疼。


    “你真动手啊!”燕破岳呲着牙向后退了一步,另一只手忽然去抓郭笑笑的脖子,郭笑笑放开他的手,一拳打向他的腹部。


    燕破岳没有变招,他往边一错身,贴近笑笑的左肩,胳膊顺势圈上了她的脖子。


    郭笑笑随即把拳变肘,可在发现燕破岳根本没防的时候,突然就收了力,任由燕破岳在身后抱住她。


    燕破岳那只手顺势抱紧她的腰,低头脸贴着笑笑的脸喜道:“笑笑,你能控制自己了。”


    郭笑笑点点头,从昨天开始,她感觉恍惚的次数少了,进入梦境后,也不再都是绝望和狂躁,而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萦绕着她,不断提醒她这只是梦。


    “你不知道我有多开心。”燕破岳轻轻蹭着她的脸,觉得最近这段时间的煎熬终于看到了尽头。


    郭笑笑也转头凝视着他,燕破岳满心怜惜,用手捧起她的脸,慢慢的俯下身子。


    郭笑笑却突然一下子圈住燕破岳的腰,踮起脚尖在他的嘴角蜻蜓点水般亲了一口,低声说道:“走吧!天都亮了。”

  



    郭笑笑如此主动,让燕破岳受宠若惊,他摸了摸被亲过的嘴角想回味一下,却被郭笑笑用力推了一把:“走啊。”


    “走了。”燕破岳豪气干云,一把拉着郭笑笑的手,笑着跑出院子。


(这是不是你们期待的糖啊!甜不甜?哈哈哈)


    


评论(24)

热度(21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